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6年重庆市单独招生信息-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6年重庆市单独招生信息
2015-11-27 03:18:37   来源:[db:出处]     点击:

我校2016年招生的批次为重庆单独招生批、重庆艺术批、重庆对口高职批、重庆专科一批、重庆专科二批、重庆专科批以及外省(自治区)指定的我校录取批次。

我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于20169月与高考统一招生录取的考生一并入学,教育部电子注册,享受统招生同等待遇。

政策解读:

相同1.享受的国家奖学金、参军国防政策、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生活补贴等等完全相同。2.同一专业的学生毕业时颁发的《毕业证书》完全相同(例如:不会分为艺术类、文科、理科、艺术批、对口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专科批等等,省别、录取批次信息和科类信息不印制在《毕业证书)上)。

不同1.报名和录取时间不同:一般单独招生的报名时间为201638日左右,录取时间为2016410日左右;2.教育部政策规定单独招生方式录取的新生不能转专业学习,所以建议意向单独招生方式录取的新生一定要认真了解专业,认真做到“知己知彼”。(题外话:既然你不喜欢这个专业,那为什么不填报喜欢的专业呢?)3.意向报考单独招生的考生,必须先参加20151128-125集中开展的重庆市2016年高考报名。(即重庆市高考报名成功后才有资格参加任何一所大学的单独招生报名)

招生范围及对象】已参加重庆市2016年高考报名的普通文理科考生和对口高职考生(即中专、职高、技校),具备2016年高职单招报名资格(预科直升生和中职直升生除外)。

2016年将继续按照2015年方式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工作。

高职单招考试由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两部分组成。

    1.文化素质测试

    2.职业技能考试

有关我校2016年单独招生信息,敬请及时关注“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招生网”。

 

 

上一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八大信号 房地产被重新提及
下一篇:综合楼大厅报到平面图[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