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重庆市单独招生简章-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2019年重庆市单独招生简章
2019-05-03 10:40:19   来源:     点击:

国家政策扩招福利    未参加高考的学子机遇    全日制大专读书机会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9年重庆市单独招生简章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地处重庆大学城,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立、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高等职业专科学校,始建于1984年,重庆市骨干高职院校。学校专业齐全,有建筑、工程造价、大数据、云计算、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财务管理、电子商务、虚拟技术、物联网、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民航运输、室内设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等52个专业和方向。

报名对象凡符合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且未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的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毕业生(含应、往届)及同等学历人员。已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未被录取的高职对口类、中职直升类、单考单招类、单报高职分类考试普通类的考生,均可报名。

 文凭性质

全日制统招专科 (和其他高考学生文凭一模一样

报名时间:2019年5月9日9时到5月16日18时

报名方式:在各区县招办报名(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或学历证明)

考试时间:5月18日到5月19日

考试地点: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校内(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明德路3号)

考试方式:学院自主命题,自主划线,自主录取

录取时间:5月22日-24日

资助及奖励政策

1.家庭困难的学生每年有2000-4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2.成绩优秀享受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元每年,国家奖学金8000元。

3.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享受国家资助和国家助学金11000元。

4.学校内有众多的勤工助学岗位,每月有500-1500元的收入。

5.助学贷款:贫困家庭学生可通过生源地贷款方式在户籍所在地教育部门申请,申请额度为最高8000元/年。

6.学校综合奖学金500-1500元每年,企业奖学金1000-3000元每年。

7.优秀新生入学奖1000-3000元,升学和出国奖学金500-3000元

单独招生特殊奖励政策

1.凡在我校报名登记并填报我校第一志愿的考生入学后奖励1000元。

2.低保户的学生报考我校成功录取后奖励2000元。

3.其他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凭街道、乡镇证明被我校录取后奖励1000-2000元。

4.我校不收取报名费。

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热线:023-61691895  61691896  61691897 61691898 61691899

学校官网:http://www.cqfdcxy.com/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cqfdcxy.com/zsxx/

敬告各位考生

1.办学35年来,学校赢得社会荣誉无数,获得过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2.学校建有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聘请上海东方明珠总设计师江欢成院士为我校特聘教授。

3.学校建有重庆市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与体感设备研发省部级工程技术中心。

4.学校连续9年就业率排列高校前列。

5.学校园林式校园,建筑宏伟气派,大学城最美校园之一。

6.交通最为发达,地铁、公交、客运站、共享车辆,无缝对接出入方便。

7.我校定向开展装配式建筑、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飞机机电设备与维修、大数据、酒店管理等专业订单班,推荐优秀就业单位。

8.要想入读大学城高校,本次单考单招房学院计划最多,机会最大,本次招生人数占整个大学城的80%

第一志愿填报【5041】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优先录取。

成功的路千万条,就读房学院第一条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9年重庆市单独招生招生专业及方向一览表

单独招生第一轮招生专业201905.png

备注

1.学费以重庆市物价局审核收费标准为准。

2.招生专业及计划数以重庆市志愿填报系统或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上一篇:我校2019年重庆市高职单独招生章程
下一篇:我校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征集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