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分类考试考生服务(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为分类考试考生服务(二)
2019-03-06 14:46:00   来源:     点击:

我校参加了重庆市统一组织的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巡展宣传活动。

从3月4日至3月8日期间,走访了渝北、南川、涪陵、丰都、石柱、北碚、合川、铜梁、潼南、大足、荣昌、长寿、垫江、梁平、开州和云阳16个县区。包括两江中学、职教中心、育仁中学、南川一中、南川三中、涪陵一中、涪陵十八中、星火中学、丰都实验中学、民族中学;王朴中学、重庆48中、大石中学、云门中学、小沔中学、铜梁一中、铜梁二中、潼南一中、大足二中、双桥中学、永荣中学、仁义中学;长寿二中、长寿葛兰中学、长寿实验中学、垫江二中、垫江五中、垫江三中、梁平一中、陈家中学、开州丰乐中学、云阳江口中学和云阳南溪中学共33所中学。



上一篇:我校2019年分类招生专业介绍
下一篇:我校为分类考试考生服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