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温馨提示
2022-07-11 15:10:07   来源:     点击: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及全体老师保证本温馨提示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校招生章程第十七条指出:“学校从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代办招生事宜,有关招生问题,请直接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否则出现任何后果,学校概不负责。”

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章程》,请各位考生不得狭义、不得片面、应准确理解,科学理解,应正确自行解读其转专业的有关表述原文,根据教育部转专业的有关规定:

一、重庆市专本贯通批录取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大数据技术、移动商务、建筑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等这5个专业不予转专业。

二、专科批录取专业:学前教育,仅能转出,不予转入。

三、专科批录取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不予转专业。

热忱欢迎广大有志青年踊跃报考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上一篇:关于江苏2022年高职(专科)艺术类征集志愿公告
下一篇:2022年全国高考招生录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