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重庆市征集志愿信息-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重庆市征集志愿信息
2016-08-10 16:04:45   来源:     点击: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关于重庆市今年高考征集志愿1100名的公告

(重庆市招生代码: 5041)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是全国房地产行业中唯一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校,直接得到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和行业各企业的高度认可。我校连续八年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全重庆市高校前茅(2016年各专业就业情况见表1)。重庆市民办高校中首家成为重庆市示范(骨干)高职院校。重庆市政府、重庆市教委将我校纳入重庆市2016年唯一升报本科的高校。

随着国家新经济调结构等各项宏观调控措施及政策的出台,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的城镇化进程没有变;房地产市场仍然是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国家住建部提出房地产行业向绿色建筑智能化、新型建筑工业化和建筑产业信息化方面转型发展,中国房地产市场对人才需求进入了崭新的局面,具备转型发展需要的知识和技能的高级技能型人才恰是未来行业的稀缺人才资源。我校早在2014年就开始谋划各专业的转型升级发展,采取多种措施主动适应行业转型升级的变化,在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新技术技能培训等方面做了提升和改革,着力打造四个特色专业大类:以建筑智能化为导向的建筑设备与智能化类;以集成建筑为导向的土木工程类;以建筑现代化为导向的建筑设计类;以建筑信息化为导向的建筑管理类等共24个专业,培养出适应新型市场发展的毕业生。与万科、中海、北京金融街、鲁能、易居中国等数十家优质房地产企业为代表的定单班为代表,今年我校广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仍然是高薪就业就好业!

学校位居重庆大学城,信息资源共享、生态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科技产业发达、综合配套完善。大学城以其开放式现代化的风格,成为西部地区的高级人才学习、创新、国际教育的交流中心。

我校特将预留计划1100名调入重庆参加今年的高考征集志愿,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具体以8月14日重庆市征集志愿填报网公告为准】

表1: 2016年各专业就业情况汇总表

离校就业率AA.jpg

附:

高考第一次征集时间: 2016年8月14日14:00--8月15日9:00。

高考第二次征集时间: 2016年8月16日20:00--8月17日10:00。

高考征集志愿填报网址:如下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www.cqksy.cn/

重庆招考信息网: www.cqzk.com.cn/

欢迎广大有志青年踊跃报考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特此公告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0一六年八月十日

 

 

上一篇:我校贵州省征集志愿信息
下一篇:2016年报考我校全国高考征集志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