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公告[2015]第25号[8-26]-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山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公告[2015]第25号[8-26]
2015-08-21 03:30:13   来源:[db:出处]     点击:

目前,部分专科院校因生源不足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出现缺额。现予集中公布,公开征集志愿。

我省2015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即将结束,本次征集志愿为专科(高职)最后一次志愿征集,录取工作结束后将不再组织专科(高职)院校的补录工作。目前尚未录取且有意向填报专科志愿的考生请认真阅读征集志愿公告及缺额计划选择填报,按照网上填报志愿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不要错过填报时间。

一、征集志愿时间:

82613—2710时,逾期不予受理。

二、征集志愿条件:

1、文史类160分;理工类160分。

2、艺术类:艺术(文)104分;艺术(理)104分。专业成绩:省统考美术160分;音乐50分;舞蹈50分;表演70分;书法50分。省联考播音与主持65分;广播电视编导及戏剧影视文学270分。

3、体育类:体育(文)128分;体育(理)128分。体育专业成绩50分。

三、符合条件的考生,凭考生号、登录密码登陆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填报志愿。

文史类、理工类院校:考生可填报5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艺术类院校:考生可填报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体育类院校:考生可填报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四、院校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以我省《填报志愿指南》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

五、考生请保管好自己的登录密码,切不可泄露给他人。志愿必须由本人填报,任何部门、学校、个人无权要求考生提供登录密码或代替考生填报志愿。若因自身保管不慎而泄露密码,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征集专业列表
    院校代号:  2302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代号   专业名称                学制    科类     招生数      备 注
     30    工程造价                3 年    理科      2名     只招收160分(含)以上考生
     31    工程招标采购与投标管理  3 年    理科      3名     只招收160分(含)以上考生  

  

 

上一篇:我校2015年高考录取工作最新信息[9-6日更新]
下一篇:海南省征集志愿资讯【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