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严正声明
2021-07-13 16:12:50   来源:     点击:


严 正 声 明

 

广大家长及考生朋友:

根据群众反映及学校调查发现,部分机构和个人声称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合作招生,暗示保证学生就读我校并收取费用。

对此,学校严正声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坚决执行阳光招生,从未委托任何校外机构及个人进行招生宣传,学校所有招生宣传工作都由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且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及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机构的有关规定,且贯彻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绝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考生仔细甄别,不要上当受骗,如因此造成损失,全由学生及家长自行承担。同时我校将维护声誉,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如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有疑问请拨打学校招生就业处电话核实:023-61691896(冯老师)。

学校招生宣传举报电话:023-61691899

特此声明!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7月12日




上一篇:我校在安徽招生征集志愿信息
下一篇:教育部: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