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重庆市2024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一)-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开展重庆市2024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一)
2023-12-29 17:02:35   来源:     点击:

为践行学校要加强人才培养全链条工作衔接与配合,始终坚守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全员全过程招生要各方面多渠道的宣传学校,做好学校品宣,把学校声誉体现出来。……2023年12月25日--29当周我校招生就业处郎中楼老师和任峰老师分别参加了重庆市2024高职分类考试巡展活动。

宣传团队的老师们先后走进秀山县、酉阳县、黔江区、彭水县、武隆区、巴南区和巫溪县、巫山县、奉节县、云阳县、开州区及黔江区民族中学、黔江区职教中心酉阳县三中、秀山县职教中心、彭水第一中学校、彭水县民族中学巴南区鱼洞中学和巫溪县上磺中学、巫溪白马中学、巫山县官渡中学、巫山县大昌中学、奉节县永安中学、奉节县职教中心、奉节县夔门中学、云阳县凤鸣中学、云阳县高阳中学、云阳县江口中学、开州区丰乐中学、开州区职教中心、开州区陈家中学等24所中学;为考生发放招生简章宣传我校区位优势、竞争力优势办学成果产教融合“双高”项目建设专本贯通”、中高职贯通培养、毕业生“就业质量以及人才培养特色等,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篇:招生就业工作简报| 第二期
下一篇:我校隆重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