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我校在四川继续推进招生宣传-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5月11日我校在四川继续推进招生宣传
2023-05-11 16:42:19   来源:     点击:

5月11日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王德金老师和招生就业处任峰老师,参加了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昭信传媒承办的2023年全国高考招生·进中学宣传活动,有力地推进我校招生宣传。

宣传团队的老师们走进中学校园、深入学生中间、为考生报考我校提供贴心服务老师们先后走进四川省蓬溪中学、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实验中学、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蓬南镇蓬南中学等3所中学;为考生发放招生简章、讲解我校的区位优势、办学成果、竞争力优势、我校“双高”项目培育建设的亮点及人才培养特色等,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昭信传媒 供图】

 

上一篇:5月11我校在重庆市云阳开州酉阳秀山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篇:5月10日我校在四川继续推进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