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第1次征集志愿录取的新生发送手机短信-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向第1次征集志愿录取的新生发送手机短信
2023-04-14 16:55:01   来源:     点击:


我校招生就业处于2023年4月14日向已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1次征集志愿录取的“2023年重庆市分类考试招生普通类高职分类专科批和高职对口专科批”考生发送手机短信。大致内容如下:

******同学(考生号:******):

你好!这里是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恭喜你在2023年分类考试中被我校******学院******专业录取。

我校将于4月下旬录取全部结束后统一发放电子录取通知书,届时我校会通过微信、抖音和官方咨询群等方式发布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并及时验证获取。我校将于8月份高考录取后统一发放纸质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指南等相关资料,请确保高考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渠道畅通,如有变更,请及时联系023-61691896进行变更登记。

请我校新生(即综上已录取考生)加群“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新生咨询群”即QQ群号182804618,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谢绝无效电话。




 

 

 

上一篇:4月17日我校向第2次及第3次征集志愿录取的新生发送手机短信
下一篇:4月12日我校向专科批新生发送手机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