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继续推进我校招生宣传活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2月24日继续推进我校招生宣传活动
2023-02-24 19:53:38   来源:     点击:

2月24日我校招生就业处郎中楼、周含遥2位老师,参加了参加了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昭信传媒承办的2023年分类考试巡展活动,有力地推进我校招生宣传。

宣传团队的老师们走进中学校园、深入学生中间、为考生报考我校提供贴心服务;师生们走进璧山区来凤中学、璧山区大路中学渝北区为明中学、渝北区礼嘉中学;同时,建筑管理学院邹代旖老师带队2位学生助理一道,走进沙坪坝区实验中学为考生发放招生简章、讲解我校的区位优势、办学成果、竞争力优势、我校“双高”项目培育建设的亮点及人才培养特色等积极宣传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昭信传媒 供图】

 

上一篇:4月10日我校向专本贯通批新生发送手机短信
下一篇:2月23日继续推进我校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