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继续推进我校招生宣传活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2月22日继续推进我校招生宣传活动
2023-02-22 20:19:30   来源:     点击:

2月22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任峰、郎中楼、周含遥3位老师,建筑城规学院沈渡文老师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张亮老师、数字工程学院曾豪老师,与我校郑桐等2位学生助理一道,参加了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昭信传媒承办的2023年分类考试巡展活动,有力地推进我校招生宣传。

宣传团队的老师们走进中学校园、深入学生中间、为考生报考我校提供贴心服务;上午走进江津区重庆市田家炳中学、永川区职教中心、丰都县星火中学丰都县第一中学、垫江职教中心、垫江二中,下午走进石柱县民族中学、垫江五中、长寿区葛兰中学永川区昌南中学永川区景圣中学11所中学,为4500余名考生发放招生简章、讲解我校的区位优势、办学成果、竞争力优势、我校“双高”专业建设的亮点及人才培养特色等积极宣传。【昭信传媒 供图】






 


 

上一篇:2月23日继续推进我校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篇:2月21日继续推进我校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