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渝教招发〔2019〕29号》-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学习《渝教招发〔2019〕29号》
2019-12-24 10:46:40   来源:     点击:

文件.png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0年应用型本科和高职专科

对口招生其他类招生学校和专业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公共服务局),各普通高校,有关直属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渝教招发〔201925号)精神,经学校申报、市教委审定,确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油料”等专业为2020年度应用型本科和高职专科对口招生其他类招生专业,现予以公布,并提出如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相关高职院校高度重视应用型本科和高职专科对口招生其他类职业技能测试工作,成立由学校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职业技能测试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严明纪律,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各相关高职院校根据本校招生专业特点确定职业技能测试内容和方式,原则上为职业倾向能力测试或专业适应性测试,主要考查考生基本素质和能力。职业技能测试方案须报市教育考试院审核备案后方可组织实施。各相关高职院校职业技能测试具体安排及要求及时对外公布。

、各相关高职院校要加强职业技能测试试题命制、印刷、分发、保管等环节的保密和考试管理工作;市教育考试院要加强工作指导监管。各相关高职院校所有测试环节不得要求考生参加社会机构和公司组织的测评活动,不得将社会机构和公司提供的测评结果与招生工作挂钩。

四、各相关高职院校要配齐测试所需器材、实验用品、视频监控、计算机软硬件设备等,并对测试场地、设备、仪器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测试期间人员密集的场所、通道,要建立疏通、疏散渠道,严防踩踏、拥挤事故发生;要设立导引标志,提供饮水、候考等设施,有条件的院校可提供餐饮服务,为考生参加测试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测试顺利进行。

五、相关高职院校严肃考试招生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试招生政策规定,严格人才选拔标准,降低规范管理要求,确保公平公正。此次公布的相关专业参加应用型本科和高职专科对口招生时,不得再招收应用型本科和高职专科对口招生16个统一开考科类考生

请各区县(自治县)教育行政部门速将本通知转发至本行政区域内教育考试机构和中等职业学校。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91224


上一篇:学习《渝教招发〔2019〕25 号》
下一篇:2019年扩招第四轮资格审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