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师生到校参观-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师生到校参观
2022-11-04 18:36:11   来源:     点击:

为践行集团关于阳光招生和管理重心下沉的工作要求,主动求变,积极作为,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招生工作目标。在新的理念下,招生就业处和建筑管理学院以良好的学生就业靓点促进我校的招生宣传。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教育部《关于推进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1〕9号)和全国职教工作会议精神,服务我市支柱产业及新兴战略产业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加快现代职教体系建设,完善技术技能人才成长“立交桥”,促进中等、高等职业教育衔接,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和竞争力,推进中、高职院校建设和职业教育发展,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端技能型人才。四川仪表工业学校与我校3年前达成联合举办初中起点“三·二分段制”培养高职专科试验班。

11月4日,通过校校协同,四川仪表工业学校数十名“三·二分段制”学生到校参观考察、交流座谈。在我校招生就业处马涛处长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轶教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与学习生活条件,尤其是对“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实训条件进行了重点考察。

考察结束后,双方在笃学楼43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马涛处长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特色和成绩,“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轶教授就专业人才培养靓点剖析、专业特色、实习实训、就业升学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招生就业处郎中楼老师、任峰老师就招生录取方面的政策阐释、专升本、出国留学等进行了宣讲。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普遍对学校的条件表示了一致的肯定,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向往。

 

 

 

 



上一篇:2023年报考我校中职直升类概况
下一篇:三·二分段调研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