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单独招生录取新生来我院进行现场确认[04-19]-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2014年单独招生录取新生来我院进行现场确认[04-19]
2014-04-23 07:58:49   来源:[db:出处]     点击:

 

录取确认

417日,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确认工作展开。房地产管理系、房地产环境艺术系等七个教学系在教学楼二楼分别设置确认点,等候录取考生前来确认。

 

教学系负责人为家长解答疑惑

早上8点半,考生和家长就陆续来到现场录取确认。他们根据报考专业指示牌的指示到依序相应教学系填写相关信息,领取录取确认书。为了更好服务前来录取确认的考生和家长,为他们做专业介绍,各教学系负责人全部来到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解答疑惑。

刚向考生家长做完专业介绍的房地产营销系党总支书记赵本宇告诉记者,作为今年新增的单招专业——营销与策划,计划招生是80人,但实际报名人数达到189人。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该专业属于市骨干项目,师资力量雄厚,就业前景广阔。

 

考生填写信息

 “我考上大学了!”来自南岸区辅仁中学的陈叙争开心地说,并展示着她的录取确认书,“我选的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这个专业就业机会多,前景好。据了解,这个专业的实训设施齐全,师资力量强。”

虽然陈叙争同学才领取到大学录取确认书,但这位准大学生对大学已经有了自己的期望和规划。“我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老师可以做到有问必答,专业知识讲解细化点,同时多安排一些实践。”她在表达期望的时候也对自己提出要求,“一定要好好利用大学三年时间,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毕业后找一份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同样充满喜悦心情的报考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李满春同学的母亲告诉记者,她的孩子能被录取非常幸运,同时希望他在将来的学习中要认真、踏实,毕业后能找到自己满意,家长满意的工作。

 

上一篇:重庆市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各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6-23]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