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北省征集志愿信息-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湖北省征集志愿信息
2016-08-19 12:46:57   来源:     点击: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关于湖北省2016年高考征集志愿5名的公告

(湖北省招生代码:9649)

★2016年重庆市唯一拟升本高职院校

★重庆大学城唯一征集志愿统招高校

★重庆市骨干高职院校

★重庆大学城唯一征集志愿统招高校

★因升本需要征集志愿5名,凡是专科段未被录取,达到湖北省规定资格线均可报考我校并录取

★2016年征集志愿招生专业涵盖电子商务类、财经类、管理类、土建类、设计及园林景观类

★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八年高达99%以上,位列重庆市所有高校前列

★征集志愿时间: 2016年8月18日8:00---8月18日17:00。(具体时间由湖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指定)

★高考志愿填报网址:湖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tbzy.hubzs.com.cn/)

★招生咨询电话:023—61691898、023—61691897、023—61691896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是全国房地产行业中唯一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校,直接得到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和行业各企业的高度认可,与重庆大学强强联合,在师资队伍、图书资源、实验实训条件、教学科研等方面资源共享。重庆市民办高校中首家成为重庆市骨干高职院校。重庆市政府、重庆市教委将我校纳入重庆市2016年唯一升报本科的高校。

随着国家新经济调结构等各项宏观调控措施及政策的出台,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的城镇化进程没有变;房地产市场仍然是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国家住建部提出房地产行业向绿色建筑智能化、新型建筑工业化和建筑产业信息化方面转型发展,中国房地产市场对人才需求进入了崭新的局面,具备转型发展需要的知识和技能的高级技能型人才恰是未来行业的稀缺人才资源。我校于2014年起就开始谋划各专业的转型升级发展,采取多种措施主动适应行业转型升级的变化,在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新技术技能培训等方面做了提升和改革,着力打造四个特色专业大类(2016年招生专业涵盖电子商务类、财经类、管理类、土建类、设计及园林景观类):以建筑智能化为导向的建筑设备与智能化类;以集成建筑为导向的土木工程类;以建筑现代化为导向的建筑设计类;以建筑信息化为导向的建筑管理类等共24个专业,培养出适应新型市场发展的毕业生,连续八年毕业生就业率99%以上,名列全重庆市高校前茅。

学校位居重庆大学城,信息资源共享、生态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科技产业发达、综合配套完善。大学城以其开放式现代化的风格,成为西部地区的高级人才学习、创新、国际教育的交流中心。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具体以湖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征集志愿填报网公告为准】

1470893348887014.jpg


上一篇:我校山西省征集志愿信息
下一篇:我校云南省征集志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