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轮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复审公告-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第三轮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复审公告
2019-10-09 11:51:50   来源: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文通知我校于2019年108日至12日对在第三轮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复核予以公布考生如对报考资格审核结果有质疑,须于2019年10月12日前按要求完成资格复核:

1.身份证姓名与公安机关比对后不符或者报考类型身份填写错误(更改后需进行身份认定的由考生自行到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并将结果告知院校);

2.因学籍不通过者,请考生提供相应的学籍证明材料;

3.因户籍不通过者,请考生提供最新户口本;

4.因下岗失业人员身份不通过者(须为我市户籍),请考生到全市任一街道(乡镇)进行核查,如核查身份属实者可联系院校做好登记报考试院;

5.因农民工身份不通过者(主要是市外户籍且在我市人力社保局金保系统中查询不到参保信息、登记就业信息者),请考生向院校提供户口本和在渝务工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如考生为农业户籍可认定为农民工。

6.因退役军人身份不通过或待查者(须为我市户籍),请考生携带身份证件和退役证到退役时户籍所在重庆市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定,如退役证丢失则自行准备其他能认定身份的档案资料以备认证身份。

重庆市第三轮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复核查询网址为http://www.cqfdcxy.com/或http://www.cqfdcxy.com/zsxx/请广大考生及时查询,过时责任自负。

  校内网 点击查询              校外网 点击查询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2019年108



上一篇:我校第四轮高职扩招工作延期
下一篇:关于重庆市扩招第一轮单独招生征集志愿延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