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二)
2020-11-02 11:22:00   来源:     点击: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二)

   学校成立2020年高校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专项考试考务工作小组开展考务工作,考务工作小组由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及各二级学院(部)组成。具体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 考生类别与考试科目及分值

 科目.png

关于免考:对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视情况免予职业技能测试。

二、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0年115—118

考试场次:每天两场次考试,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考试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城明德路3号重庆建筑科技学院笃学楼4110

三、考试费用

本次考试本校不收任何取考试费用

、命题与考务管理

学校采取切实措施,加强评卷管理。依据《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违规行为进行认定、处理,我校制订评分细则,确保评卷过程安全、结果准确。

在学校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监督、指导下,实施《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方案》,本考试方案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负责解释。若有与主管部门有关政策不一致之处,以主管部门有关政策为准。

、考试须知

(一)参考考生需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于考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准备参加面试考试,按到场先后顺序领取考试号,已参加本次考试同学不用再次参考

(二)考生只可携带与考试相关的物品参加考试(如: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等参加考试)。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各种移动通信设备、耳机(如有听力问题的考生需提前向学校申报)、书籍、纸张、报纸等不可带入考场,凡带入考场的需按监考教师要求,存放在指定地点。

(三)考试时考生手机必须处于关机状态,不可调为震动或者静音模式。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按照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

)考生需遵循文明参考、安全守则、平安出行。

 

 


上一篇: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征集志愿延期进行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2020年扩招专项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