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方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方案
2020-10-14 16:07:00   来源:     点击: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方案

 

 

   学校成立2020年高校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专项考试考务工作小组开展考务工作,考务工作小组由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及各二级学院(部)组成。具体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 考生类别与考试科目及分值

科目.png

关于免考:对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视情况免予职业技能测试。

、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01014日—1026

考试场次:每天两场次考试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

考试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城明德路3号重庆建筑科技学院笃学楼

注:请各位报考的同学提前90分钟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填报登记表排队入场参加考试

三、 考试流程

(一)现场确认:考生请于2020年10月14日—10月26日考试开考前90分钟到招生就业处笃学楼4110办公室现场确认信息填写相关资料。

(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前往考试地点——由考务工作人员安排考生参加考试轮次——进行考试——考试结束等待成绩公布

、命题与考务管理

学校采取切实措施,加强评卷管理。依据《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违规行为进行认定、处理,我校制订评分细则,确保评卷过程安全、结果准确。

在学校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监督、指导下,实施《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方案》,本考试方案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负责解释。若有与主管部门有关政策不一致之处,以主管部门有关政策为准。

                               

                                        



上一篇:我校2020年扩招专项招生报名须知
下一篇: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