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校工作诊断与改进两链审定工作会
2021-09-22 22:28:51   来源: 点击:

学校工作诊断与改进两链审定工作会

2021917日,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工作诊断与改进两链审定工作会。涉及诊改的五大板块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学校诊改专家委员洪全教授、范幸义教授、伍国福教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晏华博士主持。

学校诊改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贾文杰对学校诊改两链整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简要说明。范幸义教授对专业和课程两个板块两链的内容进行了说明,专业和课程两个板块的两链以重庆市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标准为基础,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新增加了相关的评价指标。洪全教授对学校、教师和学生三个板块两链进行了说明,学校板块以“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和升本任务分解进行两链设置,教师板块主要从师德师风、教学科研能力等教师个人发展目标进行两链设置,学生板块主要围绕思想政治素质、专业学习能力、科学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两链设置。

诊改五大板块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分别对两链的设置进行审定,同时,对两链数据来源和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校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两链审定工作会
下一篇: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业标准讨论会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

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