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质量诊改目标链与标准链打造培训及工作布置会
2021-03-18 16:46:07   来源:质量诊改办公室:贾文杰(文) 新闻中心:湛浩(图)责任编辑: 点击:

2021年3月17日,学校在立德楼大数据中心召开学校质量诊改目标链与标准链打造培训及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诊改各专项组的责任人、二级学院院长和办公室主任、全体教研室主任。

洪全教授对质量诊改目标链与标准链的建立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目标链与标准链打造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洪全教授强调了两链打造的目的、依据及工作机制,提出了要以诊改为手段通过两链打造推动学校工作有效开展,完成学校的目标任务;要依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升本指标和提质培优要求来打造两链;要落实两链打造的工作责任人机制和工作会议机制;并对两链打造的任务和任务完成时间作出了具体的安排。

范幸义教授对两链打造“目标和标准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了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层面目标链和标准链构成的具体内容;提出五个层面的建设标准实际上是建设目标的具体要求,要尽可能量化,其量化的程度要满足学校诊改信息平台运行及预警的要求。

何超副校长对质量诊改目标链与标准链打造工作作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对标对表重点打造专业标准和课程标准;三是做好任务分解,建立任务库;四是成果导向,分解的任务要能变为建设的成果;五是落实责任,尽职尽责,按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现场

 

何超副校长提工作要求

 

洪全教授作培训及工作布置

范幸义教授作培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业和课程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诊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例会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

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