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正文

建筑规城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10-17   来源:王艳西 李清玲    阅读:

10月12日建筑城规学院于笃学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贾玥琪同学主持,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书记(主持工作)王源、学工办主任李清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及部门学生干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团总支·学生会新进干事参加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全体奏唱国歌,雄壮的国歌让与会人员心里的自豪感就油然而生。第二项议程由王源书记宣读同意召开学代会批复她特别强调会议的召开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的十九大和全国学年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后王源书记激情慷慨的宣布建筑城规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第三项议程是李清玲老师向参会代表进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向与会者介绍了近一年我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目标。

在代表团合影结束后,会议进入了分团会议的环节。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团、学生工作报告,并邀请毛大川同学作了关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的说明。紧接着,陈春宇同学宣读了《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随后,李苓钰同学宣读了《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正式代表代办法(草案)》。然后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通过了《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确立了选举方式和程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馨宇发表了讲话,并带领全体代表共同唱起了团歌,气氛热烈而庄重。至此,建筑城规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闭幕。

此次会议不仅为学生代表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也为未来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学院希望通过这次大会,更好地发挥学生代表的作用,促进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他们将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中。反思自我、总结自我、提升自我、激励自我,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