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第二届“至尊杯”设计师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9-01   来源:彭闯 图/文    阅读:

2023年8月29日第二届”至尊杯"设计师大赛颁奖大会在重庆居然之家举行。来自意大利 、美国 、新加坡等地设计界代表以及十二所大学设计院校代表欢聚一堂,进行国际、国内设计师思维碰撞与融合。我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在指导教师杜异卉、彭丽莉、胡煜超、方芳、周璨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的好成绩。建筑城规学院院长彭丽莉、学院教师杜异卉获得大赛突出贡献奖。

此次大赛主题是“设计为美好而生”,大赛围绕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核心技能展开,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赛结合、共同提高”的目的。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也锻炼了师资队伍,以及学生与指导老师之间的协同作业的配合能力。

大会现场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