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3-27   来源:    阅读:

3月25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共计八十多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大赛设有中职组、高职组和本科组。我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何娅、马莲同学在指导老师郝晓嫣、张冉的精心辅导下组队参赛。这组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技能首次参国赛并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赛项围绕展示艺术设计专业的核心技能,重点考查选手室内设计方案CAD施工图纸绘制及效果图表现两个模块。CAD施工图纸绘制模块内容包括空间平面图、顶面图、立面图、节点图的绘制,效果图表现模块内容包括效果图制作及方案内容排版两项技能。

本届比赛是我校在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中的首次精彩亮相,体现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赛结合、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检验了我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充分彰显我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的岗位通用技术、综合职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获奖证书


颁奖仪式


郝晓嫣老师与获奖同学马莲、何娅(从左到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