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并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5周年

时间:2023-03-01   来源:    阅读:

2月27日早上7:30,建筑城规学院22级的全体学生在星光大道举行升旗仪式,并在即将迎来周恩来同志诞辰125周年之际,举行集体悼念周恩来同志的活动。

本次升旗仪式由我院22级建筑室内设计4班陈春宇同学主持。活动首先回顾了周恩来同志光辉璀璨的一生,特别是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在今天依然铿锵有力如今的我们,在祖国和平的蓝天下,在美丽的校园中,在鲜艳的红旗下,我们比先辈拥有了更优越的学习条件,更能心无旁骛的向书山攀登。每每望向国旗,那飘扬在天空中的一抹红色,是如此耀眼,仿佛先辈们炙热的目光,激励着我们向前。

随后,升国旗仪式开始。在国旗班护卫下,鲜艳的国旗在全场师生的注目礼中缓缓来到升旗台,随后庄严的国歌响起,伴随着全场的奏唱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最后,由22级室内设计四班贾玥琪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在国旗下朗诵《励志中国梦》,当贾玥琪同学朗诵到动情激昂处,一种精神穿越历史将映未来时,在场同学们也一起齐声朗诵……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该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报效祖国,接受新时代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