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一届劳动技能大赛之建筑城规学院校园建筑测绘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2-12   来源:    阅读:

11月4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劳动技能大赛之建筑城规学院建筑测量技能大赛正式开幕,比赛时间为期十天。本次比赛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全校各专业共27支队伍,132余人报名。

本次大赛以随机抽签方式进行,以学校中英科技低碳楼营造廊及周边景观布山亭及景观拱桥思成亭及周边道路景观、学校北校门、学校南校门(限大一组)为主题,进行测量。本次比赛在于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将系统的动手能力培养和系统的基础知识教学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测绘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途径和方法。以检验和展示参赛选手对测绘知识、技能的掌握熟练程度及创造性运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开设测绘类专业的高等职业院校提供一个交流教学与技能培养的平台。是检查学生对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能力、各小组的团队协作能力、适应实践需求的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