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学、细悟、力行——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2   来源:王杰 李映薇(文/图)    阅读:

3月20日中午,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1513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有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源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王源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同学同志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8专题)》、《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随后,学工办主任李清玲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重庆市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点上巩固基础 面上拓展成势,加快打造数字重庆实用实战标志性成果》、《唱好“双城记”打造增长极 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投入推动发展的实践中。

活动最后,王源同志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同志:一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高质量发展,着力学术研究,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为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输送技术人才;二是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理论同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结合起来,站在高处、学在新处、用在实处;三是深化学习,入心见行。全体党员以理论学习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补助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当标杆,不断增强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