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商图学发展 推进市赛筹备

时间:2024-03-26   来源:栗新然 (图/文)    阅读:

——重庆工程图学学会第九届二次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3月24日,重庆工程图学学会(以下简称“图学学会”)在我校召开第九届二次会议。图学学会理事单位、理事企业单位及全体理事参加本次会议,共同探讨图学学科的发展方向,为学会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第一项议程:何培斌理事长主持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的补选工作。经过大会提议、投票选举等环节,补选王四宝理事为秘书长、中望龙腾软件公司游宇为理事,新的理事成员顺利产生,为学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会议第二项议程:何培斌理事长向与会人员传达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第一轮通知精神。随后,冉琰、王四宝、何培斌三位代表共同传达了中国图学学会第一届跨区域图学学科发展论坛的有关精神。他们指出,当前图学学科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我们需要加强学科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图学学科的繁荣发会议第三项议程:何培斌理事长组织讨论了2024年学会的重点工作,主要内容包括规范理事聘书及学会会员证颁发、理事及会员年费标准讨论、设立专门委员会、学会宣传工作、学会档案建立及学会更名工作。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未来一年,学会应重点关注图学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为推动图学学科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第四项议程:听取图学学会副理事长、建筑城规学院院长彭丽莉关于市赛准备工作的汇报。她详细介绍了市赛的筹备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市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全体与会成员对市赛场地进行实地考察。在何培斌理事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实比赛场地的设施、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对市赛的举办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重庆工程图学学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校承办高教杯市赛有序进行推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