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4-03-08   来源:    阅读:

3月6日中午,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笃学楼1305教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学生会主席毛大川同学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毛大川同学通过对上一学期各项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希望全体同学本着对部门、学院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重视团队的建设,加强团队的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完善学生干部管理制度,鼓励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团总支副书记张馨予同学向全体成员解读“月度之星”评选制度,她提到:“月度之星”是通过考核和评选的方式,激发全体同学的工作热情,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大会第三项议程是向雷佳君等九名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向组织部、文体部颁发优秀部门荣誉证书。

路途的遥远在于不断地反省和在回顾过程中不断成长的过程,经过对上学期工作总结,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不足的方面,清晰了发展的方向。坚定了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更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认真努力,踏实做好每一份工作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