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何培斌副校长、彭丽莉院长获选重庆工程图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

时间:2023-12-26   来源:栗新然(文/图)    阅读:

12月24日,重庆工程图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在重庆大学隆重举行。此次换届选举旨在为学会注入新鲜血液,推动工程图学的进一步发展。

经过严格的投票和选举程序,我校何培斌副校长凭借其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卓越的领导才能,成功获选为新一届理事长;同时,建筑城规学院院长彭丽莉也凭借其出色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获选为副理事长;建筑城规学院栗新然和刘璐获选理事;我校工程图学学会社团成员也成功申报了中国图学学会学生会员。

何培斌副校长在当选后发表感言,他表示将不负众望,努力推动工程图学的发展,为学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也对上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未来充满信心。

彭丽莉院长也发表当选感言,她表示将全力支持重庆工程图学学会、何培斌理事长的工作,共同推动学会的发展,借助学会平台积极促进我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和教学、比赛工作更上新台阶。

此次换届选举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重庆工程图学学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相信在何培斌理事长的带领下,学会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