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第五届“青马工程·星火团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结课

时间:2023-12-25   来源:刘馨语 李昕怡(文/图)    阅读:

进一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学生政治骨干我院为期两周的第五届青马工程·星火团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12月25日正式结课,团总支组织部部长罗海燕同学主持,6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本次结课仪式

本次培训是坚持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教育与引导满足需求相结合,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服务学干为出发点的心得授课活动。在本次培训中严均勇10名同学表现优秀,课堂表现积极被评为“优秀学员”。在分享环节,严均勇同学表示青马工程是一个培养和提升青年大学生马克思主义及中国化理论的重要方式,承载党和国家的期望,明确了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我们提供了充分认识自己、社会和世界的平台,坚定了青年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勇气;是一次理论的提升和思想的升华。

通过本次培训,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需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在理论和实践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让青春脉搏与时代同频共振;以马克思主义为思想武器,保持思维独立性,全面思考问题,不随波逐流,做时代的参与者;树立敢闯敢拼的品格,不断探索和尝试,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迎接各类挑战。

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党的二十大绘就了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了伟大新征程,希望同学们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在新时代不断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