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1+X建筑室内设计职业证书资格考试

时间:2023-12-21   来源:张子竞(文/图)    阅读:

12月20日13:00至17:,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在BIM实训室X307、X305教室成功举办了“1+X”建筑室内设计职业证书资格考试。本次考试共有50名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参加,考试全程监控录像,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过程中,建筑城规学院的院长彭丽莉、副院长潘娟和杜异卉老师进行了巡考,确保考试的公正性和顺利进行。在考试期间,所有考场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严格控制考场秩序,保证了考试的公正公平。

本次考试的成功举办,不仅检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也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相信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这些学生将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