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1+X建筑装饰装修数字化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时间:2023-12-25   来源:钟元(文/图)    阅读: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活动,12月23日上午,我院在学校立德楼C508实训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1+X建筑装饰装修数字化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本次考试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考,并圆满完成任务。学校副书记、副校长李果同志前往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我校是教育部首批建筑装饰装修数字化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承担着先行示范的重要任务。建筑装饰装修数字化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由中国教育部授权壹仟零壹艺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组织与评价。认证考试内容包括理论考核及实操考核两个部分,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建筑装饰装修数字化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初级)证书。我院建筑室内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两个专业共39名同学3小时完成了本次考试。

本次1+X建筑装饰装修数字化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既是对我院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一次实践和检验,也是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能力的重要途径,我院将继续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践行职业教育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