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第25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第二讲:中国共产党党章

时间:2023-03-22   来源:    阅读:

3月17日,建筑城规学院第25期党课培训第二讲在笃学楼1508开讲,本次培训有我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尹子祥老师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共19人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

本次党的基本知识培训主讲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章程》。尹老师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和党章的总纲部分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学们通过听讲和学习,了解到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所制定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知晓了党章的功能和定位,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理解了历次党章修改的内容。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章有了总体认知,对总纲有了深入把握,对党章和党的最高理想更加敬重,大家都盼望着能够快点成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