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党员服务站团建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3-03-17   来源:    阅读:

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凝聚力增强成员之间的信任程度,加强大家之间的沟通和互相了解提升团队统一协作的能力31514:00,我院党员服务站入党积极分子、骨干成员40余人,学校操场举行团建活动;学院党员服务站负责人吴倩、唐志明组织本次活动。

团建活动游戏设置丰富:两两对战踩气球、投壶、三人抱团、毛毛虫竞速、数字炸弹、丢手绢……一项项的游戏,不仅让同学们乐在其中,也让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增强大家的团体合作精神,也对同学们的组织能力、表演能力等得以锻炼,激发大家的创造力。

   这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不仅表现出新时代青年该有的样子,还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