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第一届“城规杯”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17   来源:    阅读:

    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为了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团结协作精神,2022119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第一届“城规杯”篮球赛校篮球场隆重开赛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蓝色妖姬”和“就玩一下”两支队伍进入最终的决赛。由于上学期收到疫情影响决赛延迟到本学期举行。

         315日,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决赛正式打响,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角逐。赛场上,他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他们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比赛中,双方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团结奋进,勇敢面对”的精神。

    经过近60分钟的激烈角逐终场哨声想起,“蓝色妖姬”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场上的欢呼声依旧不绝于耳,阵阵助威声在空气中飘扬与回荡,飘扬的是少年们的衣衫和汗水,回荡的是内心深处的热爱与激情。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学会了团结和尊重,更让同学们学会了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