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代表学校与重庆RGB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3-10   来源:    阅读:

3月8日,建筑城规学院代表学校与重庆RGB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挂牌仪式,双方共同开启校企协同教育实践新模式。

本次与重庆RGB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建设符合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课程体系。从实际需求出发助力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向信息化智能化领域转型发展,打造具有独创性产、学、研、创融合的综合教学技能提升体系。引入更多的行业资源、企业资源、品牌资源,建立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创业等多功能一体化的校企合作教育命运共同体。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适应性,实现入校即就业的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体系。为重庆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组建专业的人才智库,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科技、经济发展。

双方也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分工合作、产学研综合协同、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以实体产业转型升级为立足点,让“产”和“教”在资源、信息等方面充分融合,推动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建筑装饰行业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