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凝聚创新合力,深化产教融合——建筑城规学院教师赴重庆建筑空间装饰艺术研创基地访企拓岗

时间:2023-03-10   来源:    阅读:

为拓展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不断深化实践教学工作力度,提升人才培养水平,2023年3月8日建筑城规学院书记王源带领建筑室内设计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与学生组成的调研组一行8余人前往重庆建筑空间装饰艺术研创基地进行调研考察。

重庆建筑空间装饰艺术研创基地焦延东先生等相关领导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研创基地。在座谈会上,双方在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建设等多方向、多层次的产教融合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调研专业对口,意向明确,真正实现了找出路、谋发展的目的,希望双方通过今后的长期合作,携手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