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第一届“城规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时间:2022-11-10   来源:    阅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1月9日,由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建筑城规学院第一届“城规杯”在我校篮球场正式召开,来自建筑城规学院各级的六支队伍及团总支书记李清玲老师、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胡露予同学主持。

李清玲老师提到,本次篮球赛是建筑城规学院面向全院学生举办的一场比赛,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基本原则,希望所有参赛队员都能够坚定信心和目标,突破自我,取得满意的成绩。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也表示,本次篮球赛全体裁判人员将严格遵守竞赛规程,比赛过程中严肃认真,秉公执法。参赛队员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尊重对手,服从判决,敢于拼搏、团结协作。

开幕式的最后,李清玲老师为本次比赛进行授球仪式,并再次强调,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比赛原则,同时要自我激励,敢于拼搏,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力争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