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重庆首个“室内设计1+X师资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时间:2022-11-10   来源:    阅读:


11月8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授予我校“室内设计1+X师资培训基地”,这是我校在2020年获批为“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2021年度室内设计“1+X证书优秀试点院校”的基础之上,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特色,以学校“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和“岗-课-赛-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抓手,借助“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建设东风,深化产教融合领域标志性成果。通过室内设计“1+X ”师资培训奠定基础,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及重庆各兄弟院校的密切合作,也是我校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开展“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又一个突破。

“1+X”证书试点工作推进过程中,校企合作是基础,教师团队是关键。作为重庆首个“室内设计1+X师资培训基地”,我校将加强证书建设、考务、师资培训、人才培养体系设计、课程标准优化等各项工作,并严格按照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进一步充实1+X证书制度工作的师资力量,提升教师课证融通教学能力,促进证书制度和人才培养的紧密结合,为社会、行业培养更多技能精湛、素质优良的高技术技能复合型人才,共同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