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建筑设计、智慧城市管理技术专业新生线上见面会

时间:2022-09-13   来源:    阅读:

9月714:00—16:00,建筑城规学院2022级建筑设计、智慧城市管理技术专业举行新生线上专业介绍会。我院副院长潘娟建筑城规教研室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建筑设计、智慧城市管理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建筑城规教研室主任赵月苑老师主持。并首先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建筑城规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教研室专业老师从各个层面作为切入点,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专业介绍:袁有无老师用非常生动的故事剧情串联了建筑设计专业大学三年所有的专业课程,融入课程思政,极具创新、不同凡响、生动有趣、富有启发性,引得同学们连连鼓掌、响应不断常延聚教授以高屋建瓴的目标导向,用专业介绍、重庆市智慧城市简介、职场工作场景、元宇宙场景设计等视频,激发同学们对智慧城市管理技术这门新专业的学习热情,并以未来智慧城市规划师、创业者、企业家的终极目标帮助同学们思考如何学好本专业赵月苑老师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两大精锐部队:城规学院战队、图学会的既往成绩和入会规定,并向新同学发起邀请和挑战,欢迎大家积极加入,不辜负三年青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争夺专业各大竞赛奖牌倪珂老师把两个专业的就业方向与专升本条件细致到位地分享给同学们,收到无数的回复与互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大学三年学习目标。

通过老师们精彩纷呈的介绍,新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在最后的互动环节踊跃的向各位老师和学院书记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最后,潘娟副院长和各位专业老师对22级新生倾情寄语,发出的督促、教诲、鼓励、劝勉、激励与祝福,汇成一首动听的交响曲,奏响了大一同学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序曲与礼赞!
    本次专业介绍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为城规学子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增强了新生对未来三年专业学习提升的信心,我们期待着与同学们并肩同行,一同到达美好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