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    阅读:

6月15日中午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3102召开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本次参会人员有崔艳清副书记、建筑城规学院各党员老师、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会议由崔艳清副书记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陈敏尔书记作的题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报告。会上崔艳清书记指出,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庆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特殊的历史方位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解读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举措、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崔艳清指出,所有师生党员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紧跟政府的发展步伐,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及时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落实为具体行动。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并深刻意识到:目前国家正处于历史上升期、发展提速期,我们也要抓住机遇,为自己、为学校以及国家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