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赴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并确立校企合作关系

时间:2022-06-17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6月15日下午,我校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潘娟带领建筑城规教研室教师前往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与调研,主动与企业建立就业合作渠道,适逢我院开设“智慧城市管理技术”新专业,迫切需要走访相关企业,为新专业建设添砖加瓦,也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

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万物互联底层技术系统及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爱普适万物互联智慧操作系统(APCOS)研发,为智慧商业、智慧工业、智慧交通、智慧农业、智慧园区、智慧校园、智慧养老、智慧楼宇、智慧政务等智慧城市应用场景开发提供底层技术支持环境与产业生态支撑。

重庆金鑫科技公司秉承“我是一切问题根源”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着力基础研发,厚积薄发,开放合作,实现万物互联产业相关生产活动、设施设备、技术功能集成融合创新,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PCOS智慧操作系统为核心,更直接、有效和广泛地参与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管理,通过提供精准可靠可控的感知和智慧化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管理赋能,为促进国民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来自金鑫科技专家及技术人员,不仅给我们展示了金鑫公司的核心技术,展示了现有的各项科技成果,同时还给我们现场演示了,如何利用该公司研发APCOS系统进行智能设备大安装和控制。真切实在让我们体会智慧城市的运行机制,和核心技术。为我院智慧城市管理技术新专业的的建设提供的强大的技术支持。

随后我院建筑城规教研室与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合同。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常态化的互动渠道,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