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重庆市预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时间:2022-06-17   来源:    阅读:

6月9日,第十一届重庆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工程图学学会主办,长江师范学院承办,共有740多名同学参赛,其中建筑类30余支队伍211人参赛。

我校刘璐、栗新然、彭闯、王仪萍、王汁汁、钟元等指导老师通一个多月周末不休的每天辅导,带领建筑城规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同学李文武、黄新程、胡可可、秦宏宇、冯福星、秦大文18名学生分为两参加了建筑类竞赛,比赛内容包含CAD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部分。

因疫情原因采用线上比赛,同学们克服了第一次线上阅卷评分标准模糊,交图平台更换交图时间冗长,布置场地过程繁琐等种种困难,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建筑类团体二等奖、三等奖个人全能一等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的骄人成绩。并在本次比赛中成功获得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