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青春向党·音你不凡”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顺开展

时间:2021-11-24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    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我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文化建设,提高我校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由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于20211124日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主题为“青春向党,音你不凡”。经过一个月的层层筛选,共有30名选手在16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环节。本次大赛的评委们来自个各个二级学院以及社团,分别是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徐杨,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游,环境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小霞,以及吉他社林明媚同学、艺术中心陈炼华同学等。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对选手们进行打分,参赛选手们的歌声从这里传递,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启航。分别带来了《乌兰巴托的夜》、《安静》、《一颗会开花的树》……选手们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者观众们的心灵。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十佳歌手的名额终于尘埃落定。将有12位选手将站上最后总决赛的大舞台,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加促进了同学们的感情。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魅力舞台,他们的精彩表现见证了今天的忘情的狂欢。

2021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名单

复赛现场

现场评委

十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