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房地产研发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农夫山泉校企合作动员会

时间:2015-04-14   来源:[db:出处]    阅读:

4月13日中午,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实训楼1508召开了关于我系与农夫山泉校企合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农夫山泉负责人郑老师和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学生会主席王雄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学习部和新闻部为选读优秀文章,并宣讲我院时事,以及播报最近天气情况,提醒大家注意增减衣物。

接下来由郑老师为大家介绍农夫山泉在我校组织活动时注意事项,以及活动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希望我系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此次活动。同时,郑老师感谢大家为农夫山泉一直以来的关爱和贡献,表示会一直与我系合作下去,培养长期互利友好的伙伴关系。

会议结束,所有学生会成员对此次活动充满干劲,并表示会为本次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此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房地产研发设计系

卢相余王玉明(文)/卢安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