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房地产研发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素质扩展总结会议

时间:2015-04-01   来源:[db:出处]    阅读:

2015年3月31日,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在教学楼1508教室召开了我系参加“学校八系联合素质拓展”的总结会,会议由王雄主持。

会议开始,由王雄主席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的总结,他肯定了我系在本次活动中良好的团结,吃苦和敢为人先的精神,得到了我校其他系部学生会负责人的首肯,为我系争得了荣誉。接下来让干事对本次活动发表自己感想,干事们踊跃发言。对活动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回顾和点评,留下的美好回忆值得大家永远珍藏。最后,团总支书记唐舒琪总结:我系在所以活动中都是领头羊也是八个系中最好的一个、所以不能掉链子,每个人都得尽最大的努力。接下来我系主办的K歌大赛是最好的表现平台,希望各位干事都要努力争取表现!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各位干事明白团队的重要性,让本系学生会干部与干事之间,干事与干事之间感情更加融洽。

房地产研发设计系

钟文江 王玉明(文)/卢安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