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系2014级室内设计技术2班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14-12-12   来源:[db:出处]    阅读:

12月9日,我系2014级室内设计技术2班在实训楼1501举行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为了促进全班同学的感情,加强班级交流和团队合作能力,让全班43人尽早的融为一体。辅导员王玉明老师参加本次班会,并与全体同学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班会的主题为“逗”,充分说明了我们主要是为了放松的和同学之间的交流。首先是由我们两个女生表演的开场舞活跃气氛。这次班会我们开展了两个游戏,第一个是自我介绍然后抽人起来回答任意一同学的姓名,当然这肯定是有惩罚的,说不出或者说错的同学有两个选择,一是表演节目或者和一杯“醋”。这个节目充分的体现出了同班同学之间的了解程度。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都全程记录下来了,相信经过这次班会我们班全体同学都会对同学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程度。第二个是撕纸。这个游戏让男生和女生之间的距离缩短了,让腼腆的同学不那么腼腆了。

这次班会结束完后,我们全班同学之间的感情有了明显的提高,也许班会之前互不认识的现在认识了,达到了预想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