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工作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4-07-04   来源:[db:出处]    阅读:

6月25日,房地产研发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3—2014学年总结表表彰大会。出席会议有房地产研发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王军民、副书记崔艳清,团总支·学生会书记王玉明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王玉明老师主持。

王军民书记讲话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王军民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这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参会的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好骨干和带头的示范作用,配合学院和系部将学院骨干建设和升本工作做好、做实。

崔艳清副书记讲话

副书记崔艳清在接下来的讲话中首先对本学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表扬。他强调,房地产研发设计系这个大家庭因为每一个人的努力而精彩,而与众不同。他对这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概述的时候提出,好的地方要继续发扬,不足的地方要加以改正。最后,学生会主席刘栋栋同学对本学年学生会的发展作了详细汇报。

讲话过后,随着仅十分钟的视频播放,我系团总支·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一幕幕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从第一次的迎欢晚会到最后一次的为贫困地区捐赠衣物活动,短短的几分钟却让与会每个人都置身其中,这一路走来有过汗水和努力,也有欢笑和幸福,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房地产研发计系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最佳部门

大会分别为本学年优秀干部、优秀干事、最佳部门、优秀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合影

会议最后,团总支·学生会书记王玉明老师为本次大会作总结。他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总继续发扬我系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工作热情,秉持设计推动进步,艺术改变人生的理念,在学习和生活贯彻并落实这些思想,做有研发设计系专业特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