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房地产研发设计系公益活动正在进行

时间:2014-07-04   来源:[db:出处]    阅读:

6月11日是我系举办“衣暖人心,携爱同行”公益活动的第二天,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合理分工,积极工作。在前期大力宣传之后,我院师生参与程度明显提高,今天的捐赠活动非常顺利。

活动在全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衣服和鞋子等可再利用的东西捐赠出来。房地产研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干事们说,本次活动到目前为止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大家的积极参与程度很高,超乎预期想象。

捐赠衣物

一名前来捐赠物品的同学表示,平时剩下来的衣物,一直放在宿舍,也不知道怎么处理,曾有想过把它们捐赠出去,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感谢活动提供这个这么一个平台,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和支持,校园正能量得到充分释放,我院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得到充分体现。他们捐赠的不仅仅是一份衣物,更是在他们传递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